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总支风采 >> 正文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开展“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团队第一课活动

发布者:孙萌审核:复核: [发表时间]:2023-02-24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教育引导广大青年学生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铸牢听党话、跟党走的思想根基,自2月13日以来,校团委组织开展“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团队第一课活动。

  思政课老师、团干部、校宣讲员纷纷走上讲台,采用宣讲、辅导等形式开展本次活动。活动紧扣党的二十大报告主题,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新思想、新使命、新部署、新要求,通过深入浅出的语言和鲜活生动的实例,对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深入、准确的阐述和解读,教育引导我校青年学予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深刻学习领会总书记的殷殷嘱托,不断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以新时代好青年应有的姿态,奋进新征程,诠释新使命,创造新业绩!


一起来看看现场学习情况吧

学前教育与社会服务系团总支部分团支部活动现场

机械工程系团总支部分团支部活动现场

健康管理学院团总支部分团支部活动现场

汽车工程系团总支部分团支部活动现场

新能源技术工程系团总支部分团支部活动现场

粮食工程系团总支部分团支部活动现场

建筑园林工程系团总支部分团支部活动现场

经济管理系团总支部分团支部活动现场

电气工程系团总支部分团支部活动现场

  下一步,校团委也将持续开展组织化学习,以团总支、团支部为基本单位,结合实践载体,不断加强理论武装,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重中之重,充分发挥共青团实践育人的特色优势,依托仪式教育、劳动实践、志愿服务等载体,引导青年学生在沉浸式、体验式教育中深化认识,努力成长为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