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快递 >> 正文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审核:复核: [发表时间]:2016-03-26 [来源]: [浏览次数]:

激情点燃理想岁月,青春书写激越华章。3月26日上午,德州职业技术学院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隆重开幕,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袁学峰、学生处处长高续英、学生处副处长范轶、学生处学生教育管理科科长郭朝江、团委副书记王国霞以及各系学生科科长、副科长,团总支书记、副书记出席了开幕式。我校正式代表、特邀代表和列席代表共计300余人参加了开幕式。开幕式由团委书记田树军主持。

袁院长在开幕式上作了重要讲话。首先,他代表院党委向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出席大会的各位代表表示了诚挚的问候。他指出,学生会是学校党组织领导下的学生群众组织,是学校联系广大学生的桥梁和纽带。学生会肩负着团结、凝聚广大学生的神圣职责和光荣使命。他向同学们提出了几点希望:希望大家把文化专业学习与品德修养紧密结合起来,把创新思维与社会实践紧密结合起来,把全面发展与个性发展紧密结合起来。最后,袁院长肯定了学生会的工作,并要求学生会组织要以本次学代会的召开为契机,努力转变思想观念,创新工作思维,认真履行职责,积极组织带领全校同学自觉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坚定理想信念,提高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能力,为全体同学的健康成长创造更加美好的校园环境,为时间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和两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青春和智慧。

开幕式结束后,领导们退场,学生代表有条不紊的进行会议日程。在第一次全体会议上,学生代表尹燕栋代表德州职业技术学院学生会做了工作报告;在分团会议中,各分团讨论了德州职业技术学院学生会工作报告,并讨论新一届学生会的组织建设、发展方向、开展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服务的方法及方式。第二次全体会议上,宣读了学委会正式名单,并进行选举。最后在闭幕式上,团委书记田树军宣读了选举结果:根据得票情况,经大会主席团第六次会议确认:苟志良、韩锐、贾真、李美美、刘倩倩、刘占阳、苏程、王栋、王谦、王新振、尹燕栋、张焱、张效文当选为学委会委员。

据悉,当天下午2:30召开学生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的召开,不仅是全校同学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更是一次锐意进取、充满活力的青春盛会,它必将对我校学生会工作的发展产生深远的影响。为我校的名校建设工作和我校团学工作、不断开创新局面奉献青春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