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快递 >> 正文

“返家乡”社会实践——德职学子在行动(一)

发布者:史正洋审核:复核: [发表时间]:2022-07-19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大学生的社会奉献意识,弘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展现当代大学生的志愿服务风采,引导大学生在实践活动中成长成才,7月8日,德州职业技术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青岛籍返乡大学生开展了暑期"三下乡"志愿服务活动。

250DF

活动中,同学们身着红色马甲穿梭在胶西镇东佛乐村的各个地方,他们不畏酷暑,认真履职,根据拟定的活动方案和划分的卫生清洁范围有序分工。

318D6

炎炎夏日,热情不减,同学们带着劳动工具,对街头道路两旁和绿地内的垃圾进行了认真的清理。同时,同学们对墙面出现的张贴小广告进行了清洁,并呼吁大家共同维护环境卫生。

1FC2C

“读万卷书,行万里路”,我校青岛籍返乡大学生用行动传递新风,用奉献书写担当,希望同学们可以将本次的志愿服务活动作为锻炼之机,经风雨,长才干,见世面,拓眼界,用脚步丈量家乡土地,用内心感应时代脉搏,勇做新时代的奋斗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