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快递 >> 正文

铭记历史 | 我校举行纪念九一八事变91周年主题升旗仪式

发布者:史正洋审核:复核: [发表时间]:2022-09-18 [来源]: [浏览次数]:

9月18日早上,我校在寰球广场举行纪念“九一八事变”主题升旗仪式,在疫情防控规定下,90余名学生代表共同参加了本次升旗仪式。

1C2CB


19FEE

红旗飘扬明信仰

国旗护卫队的队员们昂首挺胸,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护卫着鲜艳的五星红旗入场,伴随着国歌的响起,大家集体行注目礼,齐唱国歌,庄严肃穆。冉冉升起的五星红旗激发了同学们不断向上的斗志,点燃了同学们强烈的爱国热情。



静默肃立记国殇

一寸山河一寸血,降半旗,全体默哀一分钟。现场气氛庄重而肃穆,91年的沧桑巨变,而今中国,正已崭新的姿态迈进新时代!

13D18

186B7

激昂声中显自强

学生代表周妍妍发表了国旗下演讲,她讲:1931年9月18日,“九一八事变”爆发,白山黑水间,中国人民奋起抵抗。91年过去,曾经的硝烟已散,但这段历史,仍旧刻骨铭心,我们应不断地从历史中汲取力量,传承和弘扬伟大的抗战精神,不忘国耻,振兴中华!

1905F

追忆山河泪,坚定强国心。作为新时代的德职学子,我们更应踏实书写今日,肩负起明日“强国有我”的使命。勤读力耕、立己达人,以今日之努力奋进,为明日之学有所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