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快递 >> 正文

隆重开幕 | 我校学生集中观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发布者:史正洋审核:复核: [发表时间]:2022-10-16 [来源]: [浏览次数]: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于10月16日上午10时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

校学生会、青年志愿者协会等学生组织集中收看,各级团学组织、团支部在各系的组织下,以集中、分散相结合方式进行收听收看。

校级团学组织观看会场

学前教育与社会服务系观看会场

电子与新能源技术工程系观看会场

建筑园林工程系观看会场

经济管理系观看会场

健康管理学院观看会场

汽车工程系观看会场

粮食工程系观看会场

电气工程系观看会场

机械工程系观看会场

计算机信息技术工程系观看会场

“一代人有一代人的长征,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今后,校团委将充分利用主题团课、主题团日、主题升旗仪式、社团活动、志愿服务等形式在全校团员青年中迅速掀起学习热潮,踔厉奋发,以更优异的青春业绩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