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快递 >> 正文

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 | 德职团员青年热议党的二十大报告

发布者:史正洋审核:复核: [发表时间]:2022-10-17 [来源]: [浏览次数]:

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

校团委第一时间组织全校团员青年、校学生会、青年志愿者协会、各级团学组织收听收看了大会盛况,会后大家纷纷记录和抒发自己的学习感悟,热议党的二十大报告,迅速掀起讨论热潮,反响强烈。

1003E

青年学子的心声

校学生会 张莹

回望过往奋斗路,眺望前方奋进路,青年强则国家强。作为新时代青年大学生,应当以青春之名挥洒汗水,奋勇向前,紧跟党的领导,牢记国家使命,继承先辈荣光,无愧于自己,无愧于国家。

3D306

学生社团管理部 夏俊杰

心中有光,素履以往。作为新时代青年大学生应肩负起历史赋予我们的使命,积极奋斗,发奋图强,为祖国将来的繁荣建设做贡献,为服务人民做贡献。坚定理想信念,努力学习,提升能力,在这发光的时代,在自己的位置上发光发热。

16114

校广播台 王依然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大学生,更应该将自己的梦想与国家发展相结合,与国家共奋进,努力成长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用青春的动力和创造力肩负起民族复兴的澎湃春潮,用青春的智慧和汗水为祖国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B8AA

青年志愿者协会 范柏赫

盛会催人奋进`,精神振奋人心,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我深切感受到了党和政府对人民的浓浓关怀,作为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的一员,我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不移跟党走。努力学习过硬本领,在接下来的志愿服务活动中持续努力,充分发扬志愿服务精神。

1DD41

国旗护卫队 王绪强

作为一名学生国旗护卫队成员,生逢盛世,使命在肩,今后我会保持信念与热血,将信念与使命融入日常的升旗仪式中,认真学习,努力工作。主动学习党的理论知识,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切实做到“请党放心,强国有我”!

A2BF4

建筑工程系团总支学生副书记 杨晨曦

齐听时代强音,同庆发展盛会。作为一名学生干部,我要努力学习,认真工作,时刻起到模范带头作用;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学好相关专业知识,肩负起新时代青年大学生的责任与使命。

4EB42

粮食工程系团总支学生副书记 王怡丹

观看了党的二十大,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会上的重要讲话,身为学生干部的我收获颇多。今年是伟大的一年,人民有理想,国家有希望,民族有力量!这一直是我不断前进的动力,在之后的日子里,我将会团结带领我系青年学生“高举团旗跟党走”,真正做到“请党放心,强国有我”!

AF09C

学前教育与社会服务系团总支学生副书记 赵雪羽

我们生在红旗下,长在春风里,作为一名新时代青年大学生,我庆幸自己生活在如此伟大的时代之中。在未来的道路中,我将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提高自己综合素质,在属于自己的岗位中发光发热

1602E

健康管理学院团总支学生副书记 刘艺璇

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会上的重要讲话,我感觉振奋人心、备受鼓舞。作为一名新时代青年大学生要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学生干部,更要在学习生活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应勤奋学习、锤炼身心,努力做新时代具有过硬本领和高尚品格的人。

CB006

新能源技术工程系团总支学生副书记 孙祥志

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作为一名新时代青年大学生,一定要时刻牢记自身所肩负的责任与使命。努力学习,在接下来的工作与生活中不断发挥创新精神,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自身一份力量。

7755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