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快递 >> 正文

【升旗仪式】我校举行第八周升旗仪式

发布者:史正洋审核:复核: [发表时间]:2022-10-18 [来源]: [浏览次数]:

10月17日早上,我校在寰球广场举行升旗仪式,机械工程系2022级全体新生参加了本次升旗仪式。本次升旗仪式由宋子齐同学主持。

1BD19

国旗护卫队的队员们昂首挺胸,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护卫着鲜艳的五星红旗入场,伴随着国歌的响起,大家集体行注目礼,齐唱国歌,庄严肃穆。冉冉升起的五星红旗激发了同学们不断向上的斗志,点燃了同学们强烈的爱国热情。

1CD99

学生代表马洪意发表国旗下演讲,他号召广大同学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25B96

作为新时代的德职学子,我们生逢其时,重任在肩,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我们更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埋头苦干、奋勇前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18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