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快递 >> 正文

德州职院学生受邀参加山东省‘技能兴鲁’职业技能大赛“锦德杯”第二届山东省航空飞行器应急职业技能竞赛开幕式演出活动

发布者:史正洋审核:复核: [发表时间]:2022-10-23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技能人才工作的重要指示,充分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加快“高精尖缺”技能人才培育,由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指导,山东航空产业协会主办的山东省‘技能兴鲁’职业技能大赛“锦德杯”第二届山东省航空飞行器应急职业技能竞赛于2022年10月22日在德州市科技馆顺利开赛。

1F096

校团委组织德职歌舞剧社舞蹈队、时尚模特表演社团五十余名学生,共同承担了本次比赛开幕式的主要演出任务。校团委对演出形式、演出曲目和演出人员等进行了精心的策划和组织。经过多次合练与彩排,我校五十余名学生最终通过主持、舞蹈表演、模特走秀的表演形式得以呈现,他们把德职学子积极乐观的精神风貌淋漓尽致的展现在了大家面前,为在场的观众献上了一场精彩的文艺盛宴。

绚丽的舞台,华美的演出服,聚光灯下尽情绽放独特的光彩,阵阵掌声中开幕式汇演落下了帷幕,今后,校团委会继续奋斗,大力发展美育教育,全方位展示和宣传“德能”文化品牌,为我校争创省优质校、国家“双高校”、职教本科专业、国家示范职教集团,全力开创学校高质量发展新局面贡献德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