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快递 >> 正文

青春献礼二十大|德州职业技术学院"我和国旗合个影"活动圆满落幕

发布者:史正洋审核:复核: [发表时间]:2022-11-16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发当代大学生爱国爱党情怀,充分展示我校青年学生昂扬向上、奋发进取、团结拼搏的精神风貌,营造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表达对伟大祖国的美好祝愿,11月14日,由德州职业技术学院团委主办,建筑园林工程系承办的”我和国旗合个影”主题作品征集活动圆满落幕。

经过前期活动的广泛宣传,本次比赛共收到参赛作品256幅,秉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经评委老师审核评定,最终确定一等奖作品10个,二等奖作品15个,三等奖作品20个。

部分获奖作品展示来啦!

姓名:青年歌唱者协会

作品名称:《生在红旗下》

姓名:毅远汉凤汉服社团

作品名称:《盛世共贺,举国同庆》

姓名:工程测量社团

作品名称:《红色在心中》

姓名:何湘

作品名称:《礼赞》

姓名:弘道微电影社团

作品名称:《我爱中华》

姓名:弘德义工社团

作品名称:《目光所在皆是红色》

姓名:张舒扬

作品名称:《敬礼》

姓名:闫佳驹

作品名称:《国旗下的我们》

获奖名单如下

本次比赛为同学们提供了充分展现自我价值和才能的平台,同学们把对祖国的热爱与对党的赤诚融入光影,用镜头表达了强国复兴有我的真挚情感,抒发了浓浓的爱国情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