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快递 >> 正文

校团委举行“我文明 德职文明”启动仪式暨争做创城标兵动员大会

发布者:史正洋审核:复核: [发表时间]:2022-11-19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助力德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对创城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落实,鼓励动员全校青年学生振奋精神、真抓实干,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德职力量”,2022年11月17日下午,校团委在思齐楼二楼团校举行“我文明 德职文明”启动仪式暨争做创城标兵动员大会,团委办公室主任张磊及学生代表共同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张磊强调,高校是城市的文明高地,争做创城标兵是创建文明城市工作不可忽视的重要一环,青年学生要树立“我文明 德职文明”的主人翁意识,充分发扬德职学子的优良作风,以满怀激情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添砖加瓦!

学生代表朱耀冉发表讲话,号召同学们迅速行动起来,积极投身到创建文明城市、文明校园的实践中来,树立现代文明意识,从身边的点滴小事做起,规范文明行为习惯,努力争做文明城市建设的排头兵,实实在在为建设全国文明城市贡献青春力量。

今后,校团委也将以本次启动仪式为契机,营造良好的校园文明氛围,高质量完成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所承担的任务,继续组织青年学生在德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实践中讲好“德职故事”、发出“德职强音”、贡献“德职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