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快递 >> 正文

实践育人 | 校团委组织开展系列“学雷锋”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者:孙萌审核:复核: [发表时间]:2023-03-30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把“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融入到校园文明建设当中,自3月3日“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以来,校团委持续组织全校师生广泛开展系列“学雷锋”主题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赓续红色血脉,将学雷锋活动融入日常、化作经常,唱响新时代的青春号角。

下面让我们一起走进活动现场

一睹现场的温暖瞬间吧

各系以主题班会、主题团课、主题宣讲、主题志愿服务等形式多样的活动,将雷锋精神充分融入到了青年学生的日常学习生活当中,引领广大青年学生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永恒价值,不断挖掘雷锋身上忘我的精神和大爱胸怀,在全校师生的内心深处播种了“雷锋”的时代火种。

学前教育与社会服务系

EFF0F

19E28

16B22

13228

1F6E7

电子与新能源技术工程系

汽车工程系

20649

粮食工程系

健康管理学院

2264C

经济管理系

22776

27594

建筑园林工程系

19F9B

11AE2

2A79A

175B3

计算机信息技术工程系

690DB

8DE70

536A5

电气工程系

机械工程系

一盏永远的心灯

引领着时代

一枚永不生锈的螺钉

镌刻在脑海

雷锋精神,生生不息

今后,校团委也将持续打造系列特色精品活动,充分发挥青年学生的示范引领作用,将弘扬雷锋精神作为培育青年学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途径之一,不断提升实践育人成效,鼓励青年学生以雷锋同志为榜样,用实际行动向雷锋同志学习,努力成长为新时代“知行合一,德才兼备”的向上好青年,使雷锋精神在迈向民族复兴的伟大征程中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