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快递 >> 正文

活动育人 |我校“美丽中国•青春行动”绿植领养活动圆满收官!

发布者:孙萌审核:复核: [发表时间]:2023-05-07 [来源]: [浏览次数]:

“美丽中国·青春行动”2023绿植领养

为进一步树立和贯彻落实绿色发展理念,以实际行动持续加强对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保护的宣传教育,引导广大青年积极投身生态环境保护活动,5月6日,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于生活区东门开展“2023绿植领养—德州职业技术学院”绿植领养活动。

活动开始前,志愿者们就已早早地将场地布置完毕,摆放好可爱的多肉绿植们,静候同学们的到来。

1F9FD

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积极地为参与活动的同学讲解领养绿植的步骤,同学们热情高涨,纷纷拿出手机扫码参加,1000多盆绿植很快领取完毕。志愿者为扫码成功的同学分发多肉绿植和盆栽盒,并现场宣传“绿色生活,从我做起”的环保理念,向同学们讲解多肉绿植习性。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将会牢记多肉养护的要求,让绿植茁壮成长,在今后的生活中也会自觉践行绿色生态理念,为建设绿色校园贡献自己的力量。

参与环保活动,宣传环保意识,保护我们共同的家园,是当代每一个大学生应尽的责任与义务。此次活动,不仅培养了大学生环境保护意识,也践行了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促进了人与自然的和谐共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