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快递 >> 正文

我校荣获山东省首届“守护蔚蓝海洋”公益海报设计大赛“优秀组织奖”

发布者:孙萌审核:复核: [发表时间]:2023-05-11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普及海洋知识、宣传海洋保护意识、弘扬海洋生态文明,牢固树立“保护海洋生态系统,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生态文明理念,近日,由大众报业集团(大众日报社)、山东省海洋局、山东广播电视台、山东教育电视台联合主办的山东省首届“守护蔚蓝海洋”公益海报设计大赛奖项正式揭晓。
校团委组织学生积极参加,杨佳琪同学设计作品《与海洋同行》获山东省首届“守护蔚蓝海洋”公益海报设计大赛三等奖、尚小慧同学设计作品《保护海洋生物 创造碧海蓝天》获山东省首届“守护蔚蓝海洋”公益海报设计大赛优秀奖、我校荣获山东省首届“守护蔚蓝海洋”公益海报设计大赛“优秀组织奖”。

4B7F8

山东省首届“守护蔚蓝海洋”公益海报设计大赛的主题是“保护海洋生态系统,人与自然和谐共生”,旨在引导青年学生树立正确的生态文明理念,在比赛中自觉学习海洋知识,增强海洋意识,形成关心海洋、认识海洋的浓厚氛围,深入推进海洋强省建设。

杨佳琪:《与海洋同行》

尚小惠:《保护海洋生物》

2BEEF

8D49F

获奖作品充分展现了德职学子扎实的专业素质及良好的精神面貌,后续,我校将继续关注此类赛事,鼓励更多有设计热情的同学们参与到此类活动中来,为学生成长成才提供更加广阔的实践平台,以赛促教,推动校园文化建设,努力营造浓厚的校园文化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