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社团 >> 正文

校党委书记樊兆杰走进德职歌舞剧社

发布者:审核:复核: [发表时间]:2018-06-23 [来源]: [浏览次数]:

2018年6月22日,校党委书记樊兆杰,党委委员、办公室主任郭士武,团委书记田树军,基础部主任王海燕、教研室主任李兴强以及相关专业教师在思齐楼舞蹈房观看指导德职歌舞剧社活动。

德职歌舞剧社指导老师带领80名社员通过基本功训练、成品舞蹈展示两个方面向大家展示了近期的训练成果。樊书记对同学们的训练表现给予高度评价。

随后,召开了教师座谈会,王海燕主任介绍了各位专业教师的基本情况,樊书记首先肯定了德职歌舞剧社取得的成绩,与老师和同学们的努力付出是分不开的,并对做好社团工作,进一步发挥好传统文化育人作用,提出几点要求:一是把学生安全放在首位,做好日常训练与表演的安全措施;二是要扩大参与度,让更多爱好者参与到德职歌舞剧社,普惠广大青年学生;三是节目编排要突出特色,老师们要结合德州地域优秀传统文化和学校德能文化进行创作;四是内容要积极向上,鼓舞人心,富有正能量和高雅文化元素,能展现学生的气质和涵养;五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最后,樊书记指出要以学生为本,以德职歌舞剧社等文化艺术团体为载体,为青年学生搭建人生出彩舞台,为我校争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