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社团 >> 正文

社团纳新大战:只为等到你!

发布者:审核:复核: [发表时间]:2017-11-22 [来源]: [浏览次数]:

10月12日,“百团大战”在我校生活区拉开序幕。此次社团纳新活动由社团联合会主办,各个社团在指导教师的帮助下充分筹备,精心策划,通过海报,横幅,优秀作品展示,精彩节目演出来展现各自的“独门绝技”。

在纳新现场人头攒动,熙熙攘攘,热闹非凡。大一同学兴奋地寻找着自己感兴趣的社团,寻找一个表现自我、锻炼自我和成就自我的平台。

在社团大舞台上,电声乐队的一首光辉岁月引爆现场气氛,随着架子鼓的敲击声与弦乐器的拨动声,引起了台下的尖叫。动漫社团的cosplay表演为观众带了视觉上冲击。啦啦操社团得花球啦啦操表演展现了青春,激昂的运动旋律。炫舞社团的舞蹈表演体现了现代与古典的完美融合,优美的舞姿引来了大家的拍手称赞。

本次“百团大战”共有119个社团参与,纳新活动的顺利开展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而且为兴趣特长的同学提供了交流学习的平台。社团大舞台通过新鲜能量的注入,未来会更加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