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社团 >> 正文

校团委开展“周末做公益 创城添动力”主题社会实践活动

发布者:王天然审核:复核: [发表时间]:2021-10-16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进文明城市创建,扎实做好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相关工作,10月16日上午,德州职业技术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100余名志愿者在八里庄社区、长河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校党委委员、办公室主任周吉星参与了本次志愿活动

周吉星在活动开始前做了动员讲话,简要介绍了创城工作的重要意义,并督促同学们参与活动时在安全方面、文明礼仪方面倍加注意。

志愿者们身着红马甲,佩戴口罩,与环卫工人一起将地面上的落叶打扫干净,同时对小区道路、居民楼间纸屑、烟头等垃圾进行清理,并将不规范摆放的共享单车排列整齐,努力为社区居民营造干净整洁的卫生环境,大家穿梭在大街小巷,用实际行动绘制出一幅幅创城动态文明美景。

本次创城主题实践活动不仅改善了社区卫生环境、也带动社区居民共同参与到创建文明城市中来,提高了社区居民的文明意识、塑造了我校良好的文明形象,同时为我市争创全国文明城市起到了良好的宣传和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