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社团 >> 正文

我校社团联合会展开换届竞选

发布者:王天然审核:复核: [发表时间]:2021-10-20 [来源]: [浏览次数]:

10月18日下午,我校社团联合会换届竞职演讲在润德楼502举行。校团委全体人员出席竞职大会。

竞选过程中,候选人有条不紊,沉着冷静,围绕自我介绍、对社联的认识、对竞选岗位的认识、对工作构想等方面展开了精彩的演讲,总结了过去的工作经验,提出解决当前工作问题的措施,制定了未来的工作计划。

评委们认真聆听每一位候选人的演讲,对其规划进行提问,帮助候选人明确自己的目标,分享自己的经验。

竞选演讲结束后,团委副书记徐建化首先对社团联合会工作提出肯定,并对社联工作提出希望,要以创新为抓手,以服务为基础,做好社团活动工作。最后他提出,希望社团联合会所有成员要团结一致,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充分发挥社联的桥梁和纽带作用,把工作做到实处。

换届大会已经落下帷幕,这是结束也是开始,相信社团联合会在新一届干部的带领下会越来越好,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会打造更高层次的社团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