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社团 >> 正文

薪火相传,砥砺前行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2020级社团联合会换届人员公示

发布者:王天然审核:复核: [发表时间]:2021-10-21 [来源]: [浏览次数]:

为积极落实高校社团工作的改革精神,进一步加强德州职业技术学院大学生社团联合会学生干部队伍发展建设,充分发挥大学生社团联合会在服务、管理、指导和监督我校学生社团发展中的积极作用,更好的服务于广大师生,促进我校社团及校园文化的繁荣发展,经过个人自愿申请、资格审查、答辩演讲等环节,在公平、公正、公开的情况下,本着择优录取的原则,圆满完成了我校学生社团联合会换届工作。现将结果公示如下:

主席团

夏俊杰   刘浩   于倩

秘书部

陈佳瑶  刘燕

宣传部

孔稳   肖雄

检查部

刘忠坤   王依涵

社团部

郭钊  李梓杨  赵丹

特此公示,公示期自2021年10月21日-10月23日。如有异议,请于公示期内与校团委联系。

联系电话:0534-2557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