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社团 >> 正文

社团风采|绽放异彩,不负韶华

发布者:陆诗通审核:复核: [发表时间]:2021-12-07 [来源]: [浏览次数]:


2021年12月5日德职院时尚表演社结束了本学期最后一次社团活动,大家随即进入到紧张的期末考试复习阶段。

随着2021级新生到来,社团后又注入了大量的新鲜血液。社团纳新人员超过了100人。在孟繁煜老师的专业指导和韩炜老师的不断帮助下,社团活动丰富多彩,社团水平稳步提高。这些新加入的同学不仅学会了很多形体训练知识,增加了美感与气质,而且在训练过程中找到了自信。

衡量社团的生命力和延续性,关键要看社员的参与度。德职院时尚表演社自成立以来深受广大学生的喜爱,训练都是次次爆满。有一批特殊的社员即将依依不舍的离开社团,离开学校,他们是2019级的同学。从本月开始,他们将进入实习单位开始自己的职业生涯旅途。这批面临“退休”的社员自2019年加入社团以来,克服各种困难积极参与每一次社团活动。社团训练的画面历历在目,社团参演的记忆永驻心中。愿老社员绽放异彩,愿新社员不负韶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