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社团 >> 正文

“一二·九”运动 | 以史为鉴, 耀我中华

发布者:陆诗通审核:复核: [发表时间]:2021-12-10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引导广大学生继承光荣传统,坚定理想信念,使同学们铭记历史,勿忘国耻,激发广大学生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我校社团联合会于2021年12月9日晚7:00在思齐楼T302举行了纪念“一二·九”运动85周年社团文艺汇演活动。

本次文艺汇演节目形式多样、精彩纷呈,有战舞堂的《街舞串烧》、舞龙舞狮社团的《舞狮表演》、武术俱乐部的《明天会更好》、溯源社的《平凡的一天》、民族舞社团的舞蹈《万疆》、中国传统艺术社团的民乐表演,还有毅远汉风汉服社带来的歌曲《错位时空》等,节目精彩纷呈,掀起阵阵热潮,同学们尽情展示才华,充分表达了当代大学生对党对祖国的满腔热爱和对美好未来的无限追求。

最后徳职青年歌唱者协会带来的歌曲《灯火里的中国》将气氛推到了最高潮。

本次活动目的是倡导大家铭记历史,勿忘国耻,奋发图强,坚定大学生立志成才的信念,要牢记使命,勿忘国耻,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建功“十四五”、奋进新时代的历史征程上书写“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