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社团 >> 正文

校团委召开新学期学生社团、广播台工作推进会议

发布者:孙萌审核:复核: [发表时间]:2023-02-26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社团、校广播台的管理水平,充分发挥院学生社团管理部、校广播台的示范引领作用。2月22日,校团委召开新学期学生社团、广播台工作推进会议,围绕活动开展、社团活动安全、社团规范管理、新学期工作安排等话题展开。校团委副书记王国霞、校团委办公室干事宋振超及学生社团管理部、校广播台学生干部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宋振超针对第二课堂成绩单工作以及到梦空间系统的使用做了说明和强调。

  王国霞对学生社团、校广播台今后各项工作做出具体的规划与安排。她指出,各部门之间互相配合、协同合作,合力推动各类工作的开展。对周末大舞台、草地音乐节、校园最美歌声大赛等各类活动做了安排部署。

  学生社团管理部、校广播台作为校园生活的一部分,是学校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进素质教育的重要载体,本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明确了新学期的工作职责和使命,为学校文化建设与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