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社团 >> 正文

活动育人 | 我校歌舞剧社受邀参加德州大剧院红色剧目百年党史演出活动

发布者:孙萌审核:复核: [发表时间]:2023-04-29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赓续红色基因,引导青年学生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2023年4月27日,我校歌舞剧社20余人,共同承担了“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赓续审计红色血脉-走进德州审计音乐思政课”开幕式的主要演出任务。

准备现场

灯光明暗交替,歌声萦绕,一场沉浸式的演出在德州大剧院正式拉开帷幕。

精彩瞬间

舞台上,历史与现实相互呼应,同学们铿锵优美的舞步,舒展灵活的动作,生动形象的表演,将《春天的故事》剧目中的人物形象演绎的淋漓尽致,无论是从眼神还是说面部的表情以及肢体的动作,都给人以力量感,给予现场观众强烈的视觉冲击。

经过前期的挑选演员,到反复排演打磨,歌舞剧社的同学们在指导老师王国霞、马纯子的带领下认真对待,尽心尽力,使得本次演出任务圆满完成。

演出小花絮

"沉浸式"的话剧表演和观赏,凝聚了我校师生的共同心声和智慧力量,参演学生情绪饱满,全情投入,展示了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同学们的爱党爱国情怀在此点"燃"。下一步,我校也将会以本次活动为契机,不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引导青年学生从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在爱国主义情怀中树立远大理想,努力成长为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的时代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