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会 >> 正文

校学生会召开2016-2017第一学期期末总结会议

发布者:审核:复核: [发表时间]:2016-12-29 [来源]: [浏览次数]:

校学生会主席毕达代表主席团发言,总结了本学期的主要工作,校学生会在校团委的指导下各项工作开展顺利,并能够圆满完成每项工作任务。他指出校学生会虽然取得了一定成绩,但是还存在一些不足之处,工作太过于被动,主动性不高。其次,由于本学期十月份纳新完毕,各个部之间要交流欠缺,要发扬团队合作精神,互相配合开展各项工作。最后,通过本学期工作开展情况,结合下学期的时间安排做出了学生会2017年的具体工作规划。 本学期,我校学生会充分发挥“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作用,在丰富的校园活动中积极发挥学生会的职能,为我校团学工作做出了巨大的贡献。12月29日下午4点30分我校学生会召开了期末总结会议,针对本学期开展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及下学期的工作进行规划。校团委张磊老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随后,校团委张磊老师发表总结讲话。他肯定并鼓励了校学生会的工作,也感谢全体成员的辛苦付出,为校园的各项活动顺利展开提出表扬。并对校学生会全体成员提出了希望,他提出全体成员应提高个人素质,在学生会工作中应善于反思,找准不足,加强锻炼。结合自身学业的实际情况,珍惜时间,在“学习、工作、技术”三方面不断完善。

本次会议的召开激发了大家的工作热情,同时使各部明确了今后工作方向,为新学期学生会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2017年学生会全体成员将除旧创新,加强学生会自身建设,建立科学务实的管理制度和运行模式,不断强化优化学生会服务职能,为加强学生管理、建设省级优质名校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