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会 >> 正文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校学生会、社团联合会、广播台学生干部全体会议

发布者:审核:复核: [发表时间]:2018-05-10 [来源]: [浏览次数]:

2018年5月9日,我校在C座208召开学生会、学生社团联合会、广播台全体学生干部会议。团委书记田树军、副书记王国霞出席了本次会议。

田树军对学生干部在重大活动中辛勤付出和良好的精神面貌给予充分肯定和赞扬。会议重点一是对习近平总书记五四期间在北大发表的重要讲话进行学习和解读;二是针对学校对学生安全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学生干部要保持清醒头脑,认识到位,广播台、大学生活动中心、大学生素质拓展中心等基地的日常维护和管理要尽职尽责,保障安全;三是要求全体学生干部要有高度责任感、担当意识、过硬的作风和严格的自律意识。最后王国霞副书记针对近期团委工作对各学生组织进行了部署。

学生干部是学生与老师之间的纽带,担负着服务同学、服务学校的重要使命,相信参与本次会议的学生干部能够认真实践并向身边的同学传达学校要求,在以后学习生活和工作中,为学校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