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会 >> 正文

新一届校学生会宣传部召开第一次例会

发布者:审核:复核: [发表时间]:2019-11-13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更好开展校内宣传工作,11月11日下午4点30,新一届校学生会宣传部于教学楼C座503召开各宣传部第一次例会,会议由团委副书记徐建化主持召开。

会议伊始,徐建化书记提出“如何才能有效避免问题的出现”以及“怎样才能进一步做好宣传工作”等问题。徐书记指出;宣传部门要积极改进宣传工作的开展的方式方法,在如何贴近青年学生干部群体、贴近实际、贴近生活上动脑子,要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加强宣传队伍建设,要明确宣传主题、有条不紊地统筹规划、主动融入协调、注重调查研究、加强创新开拓。

最后 徐书记强调想要做好宣传工作就要做到“喜欢干”,“热爱干”,对待工作积极认真,制定具体的工作工作计划,促进我校团委宣传工作更上一层楼。此次会议的召开,旨在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同时新一届校学生会宣传部门将会不断提高工作效率,完善各项检查制度,使其不断趋向正规化、专业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