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会 >> 正文

【升旗仪式】我校举行第五周升旗仪式

发布者:王天然审核:复核: [发表时间]:2021-10-11 [来源]: [浏览次数]:

第七周升旗仪式来啦!

10月11日早上,我校在寰球广场举行了第五周升旗仪式,校学生会全体成员及21级电气工程系全体新生共同参加了升旗仪式。本次升旗仪式由秦杰同学主持。

国旗护卫队的队员们昂首挺胸,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护卫着鲜艳的五星红旗入场,伴随着国歌的响起,大家集体行注目礼,齐唱国歌,庄严肃穆。冉冉升起的五星红旗激发了同学们不断向上的斗志,点燃了同学们强烈的爱国热情。

学生代表王畅畅发表了国旗下演讲。她讲:今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入了不可逆转的历史进程。”我们深知,越是接近民族复兴越不会一帆风顺,越充满风险挑战乃至惊涛骇浪。我们坚信,始终站在历史正确的一边,始终站在人类进步的一边,不畏风浪、直面挑战,风雨无阻向前进,就没有任何力量能够撼动我们伟大祖国的地位,没有任何力量能够阻挡中国前进的步伐的“未来限望”。

作为新时代的德职学子,一定要珍惜现在的幸福生活,向为创造幸福生活逝世的革命先烈们致敬!为民族复兴努力奋斗,为中华民族崛起努力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