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会 >> 正文

【升旗仪式】我校举行第八周升旗仪式

发布者:陆诗通审核:复核: [发表时间]:2021-11-01 [来源]: [浏览次数]:

第八周升旗仪来啦!

11月1日早上,我校在寰球广场举行了第八周升旗仪式,校学生会全体成员及汽车系同学共同参加了升旗仪式。本次升旗仪式由秦杰同学主持。

国旗护卫队的队员们昂首挺胸,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护卫着鲜艳的五星红旗入场,伴随着国歌的响起,大家集体行注目礼,齐唱国歌,庄严肃穆。冉冉升起的五星红旗激发了同学们不断向上的斗志,点燃了同学们强烈的爱国热情。

学生代表李朝汇发表了国旗下演讲,他讲:党这100年的征程是一部血泪史,作为一名祖国未来的栋梁,在现今安稳的氛围下怎能忘却党历程上的血泪。在一个血雨腥风民不聊生的年代中一个时代的象征悄然在一艘画舫上诞生了,她的到来注定谕示着她将在血雨腥风中洒下坚毅的血泪,她将用嘹亮的声音向世人宣告一个崭新的王朝的来临!

作为新时代的德职学子,要始终牢记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我们是祖国的未来,应该有“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的宏伟抱负,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弘扬雷锋精神,热爱党,热爱社会主义祖国,好好学习,学好本领,用自己的聪明才智和生命热血把我们伟大的祖国建设得更加繁荣富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