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会 >> 正文

【升旗仪式】我校举行第十二周升旗仪式

发布者:陆诗通审核:复核: [发表时间]:2021-11-29 [来源]: [浏览次数]:

第十二周升旗仪式来啦!

11月29日早上,我校在寰球广场举行了第十二周升旗仪式,校学生会全体成员及粮食工程系同学共同参加了升旗仪式。本次升旗仪式由蒋梓菡同学主持。

国旗护卫队的队员们昂首挺胸,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护卫着鲜艳的五星红旗入场,伴随着国歌的响起,大家集体行注目礼,齐唱国歌,庄严肃穆。冉冉升起的五星红旗激发了同学们不断向上的斗志,点燃了同学们强烈的爱国热情。

学生代表李佳瑞发表了国旗下演讲,她讲:校园周边的食品卫生隐患不仅需要卫生、工商等执法部门加大检查管理力度,更需要 同学们提高自我保护意识,自觉抵制不卫生食品的。

作为新时代的德职学子,希望我们每一位同学树立食品 安全意识,让健康的生活永远伴随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