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会 >> 正文

我校举行国庆升旗仪式

发布者:史正洋审核:复核: [发表时间]:2022-10-01 [来源]: [浏览次数]:

10月1日早上,天空飘着小雨,90余名学生代表聚集在寰球广场参加国庆升旗仪式。

国旗护卫队的队员们昂首挺胸,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护卫着鲜艳的五星红旗入场,伴随着国歌的响起,大家集体行注目礼,齐唱国歌,庄严肃穆。冉冉升起的五星红旗激发了同学们不断向上的斗志,点燃了同学们强烈的爱国热情。

学生代表田晓丫发表了国旗下演讲,她讲:金秋十月,又是一年国庆,七十三年前,一条东方巨龙在中国共产党的带领下苏醒过来。历史悠悠,七十三载披荆斩棘,七十三载风雨兼程,如今的中国再次屹立于世界之林,今天我们隆重集会,愿以吾辈之青春,守护盛世之中华,一同祝福伟大的祖国生日快乐!

一生所幸,乃生华夏。作为新时代的德职学子,更应以实际行动诠释对祖国的拳拳之情,怀一颗赤子心,满心寄华夏,以青春之我,发愤学习,努力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为民族复兴铺路架桥,立志成为祖国有用的栋梁之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