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会 >> 正文

清洁校园环境 共创文明校园 | 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校园卫生清扫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者:孙萌审核:复核: [发表时间]:2023-02-15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做好“五个文明”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推进文明校园建设,美化校园环境,营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2月14日,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青年志愿者在开学伊始开展校园卫生清扫志愿服务活动。校团委办公室主任张磊参与了本次志愿活动。

  张磊在活动开始前简要向同学们介绍了创建文明校园的重要意义,鼓励同学们努力争当创建文明校园的排头兵,养成良好的个人习惯和文明修养,以实际行动推进文明校园建设。


  同学们领取活动马甲和卫生工具。

  本次志愿活动以小组分工合作的方式展开,同学们齐心协力、配合默契,针对教学区道路两旁的树叶、果皮、烟头等进行“点对点”彻底清理,活动过程中,同学们热情高涨,充分发扬了不怕吃苦、团结互助、乐于奉献的美好品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进行合影留念。

  通过开展此次志愿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的文明意识,今后,校团委动员更多学生自觉参与到文明校园建设中来,共同建设文明德职、和谐德职、美丽德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