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会 >> 正文

校团委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学生干部工作会议

发布者:孙萌审核:复核: [发表时间]:2023-02-22 [来源]: [浏览次数]:

为确保新学期校学生会工作平稳推进,明确学生干部的工作目标,发挥学生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2月21日,校团委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学生干部工作会议。校团委办公室主任张磊及校学生会全体学生干部、校级学生组织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张磊对新学期的工作进行了统一部署与安排。张磊指出,作为学生干部要摆正心态,严以律己,明确岗位职责,以身作则,把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作为主要目的,在工作中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从细微中锻炼自己的能力,学生干部间相互学习交流、取长补短、自我完善,各部门间加强协同合作,以饱满地热情投入到新学期的工作中,合力共创崭新气象!

风好正是扬帆时,任重道远勇向前。本次会议进一步提升了学生干部队伍管理的规范性,与会同学纷纷表示,今后也将会以更加昂扬的姿态,主动担当作为,强化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素养,塑造优良的学生干部形象,更好地为青年学生服务,为学校的发展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