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会 >> 正文

思想育人|我校举行2023年春季学期第七周升旗仪式

发布者:孙萌审核:复核: [发表时间]:2023-03-27 [来源]: [浏览次数]:

3月20日早上,我校在寰球广场举行了2023年春季学期第七周升旗仪式,校学生会全体成员及汽车工程系22级全体学生共同参加了升旗仪式。

3312D

3BC28

国旗护卫队的队员们昂首挺胸,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护卫着鲜艳的五星红旗入场,伴随着国歌的响起,大家集体行注目礼,齐唱国歌,庄严肃穆。冉冉升起的五星红旗激发了同学们不断向上的斗志,点燃了同学们强烈的爱国热情。

94CB7

4702D

2D22E

学生代表陈文帅发表了国旗下的演讲。他讲到,在平日里,总有人把困境归咎于生活当中,对自己的行为从不检讨,却要怨天尤人。而对于人生来说,希望从来不是上天恩赐的,而是在于面对困难抱着必胜的信念而勇敢追求来的。无论面对什么,我们都不能放弃,怀有坚持、勇敢、乐观的态度面对所遇到的困境,不放弃自己的理想,努力奋斗,持之以恒,才会取得成功。

363A3

作为新时代的德职学子,我们必将以朝气蓬勃的精神,不懈奋斗的信念,砥砺前行,投身于伟大的民族复兴事业当中,怀揣着对未来的理想信念,奋勇向前,为祖国发展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