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会 >> 正文

思想育人|我校举行2023年春季学期第八周升旗仪式​

发布者:孙萌审核:复核: [发表时间]:2023-04-03 [来源]: [浏览次数]:

4月3日早上,我校在寰球广场举行了2023年春季学期第八周升旗仪式,校学生会全体成员及新能源技术工程系22级全体学生共同参加了升旗仪式。

18F26

1C026

国旗护卫队的队员们昂首挺胸,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护卫着鲜艳的五星红旗入场,伴随着国歌的响起,大家集体行注目礼,齐唱国歌,庄严肃穆。冉冉升起的五星红旗激发了同学们不断向上的斗志,点燃了同学们强烈的爱国热情。

 

1F873

学生代表徐晨晨进行了国旗下的演讲。她讲到,处在新时代的我们,正值奋斗的最佳时机,我们要努力为祖国的发展奉献自己的青春力量,不断探索,争做新时代的航标和引路人。

145BD

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应树立远大理想,自觉践行时代责任,坚持把报效祖国作为最大的追求,把服务人民作为最大的责任,把奉献社会作为最大的价值,在勤学苦读和实践中厚积薄发,用青春的汗水和智慧书写人生最美的篇章。

18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