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会 >> 正文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挑战杯”校赛成功举行

发布者:孙萌审核:复核: [发表时间]:2023-04-10 [来源]: [浏览次数]:

2023年4月9日,德州职业技术学院“挑战杯”校赛在润德楼402顺利举行。为确保校赛“公平、公正、公开”,本次比赛特邀山东师范大学杨诚教授和岳伟伟教授担任评委。

校赛按照省赛的标准进行,各团队就项目概括、市场分析、财务分析、创新点、产品介绍及社会效益等多方面进行展演,经过六个小时的激烈角逐,评委根据参赛作品的可行性、创新性、科学性和实用性等指标进行综合评分和建议,最终确定11项作品通过初赛。

随后召开“挑战杯”竞赛专家交流会。在交流会上,两位评委针对通过的11项作品给予针对性指导。各作品指导教师和团队成员根据评委建议进一步打磨优化作品。

预计将于4月15日进行复赛,最终选出优秀作品推荐参加省级“挑战杯”竞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