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会 >> 正文

思想育人 | 校团委组织第五期“青马班”学员观看2023年全国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结业、开班式大会直播

发布者:孙萌审核:复核: [发表时间]:2023-04-21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加强团员青年的思想政治引领,4月20日上午,校团委办公室老师宋振超组织我校第五期“青马班”全体学员共同观看了2023年全国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结业、开班式大会直播。

本次会议以线上直播的形式展开,同学们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内容。会议指出,青年学生要将理论学习和实践锻炼列为自己的重要任务,不断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青年,用新时代的伟大成就鼓舞青年,用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宏伟蓝图激励青年,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知行合一,努力成长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的接班人。

会议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日常学习生活中,要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嘱托,自觉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理想信念,在思想教育中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凝聚起青年学生奋力进取的磅礴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