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会 >> 正文

思想育人 | 我校举行2023年春季学期第十三周升旗仪式

发布者:孙萌审核:复核: [发表时间]:2023-05-08 [来源]: [浏览次数]:

5月8日早上,我校在寰球广场举行了2023年春季学期第十三周升旗仪式,校学生会全体成员及经济管理系22级全体学生共同参加了升旗仪式。

国旗护卫队的队员们昂首挺胸,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护卫着鲜艳的五星红旗入场,伴随着国歌的响起,大家集体行注目礼,齐唱国歌,庄严肃穆。冉冉升起的五星红旗激发了同学们不断向上的斗志,点燃了同学们强烈的爱国热情。

学生代表任增浩进行了国旗下的演讲。他讲到,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当今,我们正值青春年华,血气方刚,朝气蓬勃,当今之中华,正集中力量进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身为炎黄子孙的我们本身肩上便是一种无形的重任,那就是为中华之崛起而努力奋斗。

身为新时代的青年大学生,在以后的日常学习中,要把国家放在心中,不断加强国家认同感和自豪感,热爱祖国和人民,不断提升自己,实现人生的自我价值。